close



今天中午下課之後

跟著我老公還有肥肉聚合物

還有月喵一起去申請護照

在黎明路的廉明樓申請完護照後

肚子也餓了,就沿著公益路去尋找食物

可是我老公晚一些要上班

所以不能夠去太遠的地方

就近去了Tea- Work 人水私房吃東西

可是他下午茶時段沒有什麼能夠吃飽的食物

好吃的小菜也沒有

大家就胡亂點了一些粥跟麵,我是點了鬆餅

就在吃吃喝喝跟聊聊之後

在回程的路上一起去買了北部有名的AMO蛋糕

剛好在文心路上,騎過去也不遠



我買的是蜂蜜蛋糕,黃黃的盒子標著店名還有一朵小橘花





買了這盒蜂蜜蛋糕,店員說要再送我一小盒高鈣乳酪蛋糕

真的很小盒,可是打開後讓我很傻眼






不過先來看看蜂蜜蛋糕

開盒後有著塑膠包裝紙,表層還墊著一張烤盤紙

底下有付一支塑膠刀,上面還有名片跟蜂蜜蛋糕的小介紹





把塑膠包裝打開之後

很可愛的蜂蜜千層蛋糕

( 嚴格說來應該是蜂蜜七層蛋糕 )

只是不是很多層,而且他的感覺有點沉

拿起來的手感份量還算足夠的



不過讓我最傻眼的是他贈送的高鈣乳酪蛋糕

我原本想說

贈送,應該就是小塊的方形蛋糕

結果打開之後發現


....蛋糕邊....


雖然說味道是一樣沒有錯

可是蛋糕邊也太讓人傻眼了...還一條一條的....

上面還貼了兩根塑膠叉





食後心得:

他的高鈣乳酪蛋糕並沒有讓我覺得好吃

我反而覺得卦山燒的小乳酪蛋糕比他好吃多了

至於蜂蜜蛋糕我爸說.......太紮實

他應該也是屬於長崎蜂蜜蛋糕派的人

除此之外上次在倩人家吃了他的提拉米蘇

一致認為...花蓮那個比較好吃



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下次在來介紹花蓮提拉米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