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考完試之後 


一票人殺去中友吃
SkyLark

在中港路騎到一半

默默的把APPLE還有皓皓拋在後頭

我明明騎不快阿


點了泡菜豬肉手捲
...好吃

南瓜濃湯...噁心

義大利炭烤雞排...非常噁心...皮是軟的

可樂...就是可口可樂

甜點...水果優格慕斯...櫻桃醬非常噁心

 

 

 

謝謝大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拔粉刺組還不錯用,非常非常的黏

不過謝屁蓉送的美白組阿

我一拿回家就被我媽搶走了,所以用不到

我只能繼續暗沉下去了


神秘的生日卡片

到底時是伍GO~~


麻煩一下

本人



出來說一下你是誰 

大家已經猜很久了
出來說一下你是誰 大家已經猜很久了 出來說一下你是誰 大家已經猜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