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實習結束了

星期一 內場實習 很輕鬆.....聊天放空至少兩小時以上

星期二  外場實習  很輕鬆.....放空至少也是兩小時以上

星期三  外場實習  很輕鬆.... 鬆到夾不起來了  1點55分就開始放空到5點下班

星期四  吧台實習  很輕鬆.... 大家都被派去樓下,只有我很輕鬆的在樓上吧台放空..或是認識咖啡機等等悠閒的活動 (apple學姊是個好人)

星期五 內場實習 很輕鬆...  餐旅的蹲在地上用菜瓜布刷地,我在一旁放空,後來去剪了一下冬粉,做個菜盤....又繼續放空到下班




不是班上有些人遇到對食營的實習生不公平,都讓餐旅的休息然後叫食營去做事

可是我好像都相反ㄝ

餐旅的都被抓去做事,我反而都在一旁放空,只是因為放空到太無聊,才會去幫她們洗碗之類的

只是我好像被排擠,除了星期三有跟班上同學一起實習,其餘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很低調的在放空

可是星期三也只有我被丟在備餐室,大家都在外場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而且阿裕師傅...跟我撞杉了...我們買了同一件的羽绒衣ㄝ....

然後阿平學長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唱....我愛的人....他是我的愛人....

真想回頭跟他說....好啦~~~我愛你~~別唱了~~廚房已經很吵了~~~別在那邊製造噪音了

而且內場的人都很愛站在我背後,雖然我擋不到他們的視線

可是每次轉身都會撞到他們

長這麼高幹嘛,又不是人肉排油煙機



實習完了,沒有什麼特殊的心得,也沒有東西可以學

放空的時間比做事的時間多,看到的蟑螂比看到的人多


而且我發現,我穿白襯衫配黑圍裙........真好看.....真想去開間咖啡王子1號店,我會是大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