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要結束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今年我衝到高雄去跨年囉

現在正住在倩人家,他家越來越可怕了

花蝴蝶Hotel,準備可以做生意囉~~~

房間就是情色阿,不過真開心

不過阿,他的冰箱更是經典

禁忌的冰箱,爛掉的芭樂,長毛的饅頭,木乃伊蘋果~~~

根本就是~魔窟~

如果我在翻下去,可能會跑出外星人之類的外星生物吧

待會還要繼續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跟冰箱奮戰~~~超噁心的啦~~~~

~~~~~~~~~~~~~~~~~~~~~~~~~~~~~~~~~~~~~~~~~~~~~~~

新的一年,即將要檢視自己對人生的態度

昨天被班上的同學傷到了心

她們居然說,我有很重的風塵味




沒想到,我在酒店上過班的事情被她們發現了,呵呵呵呵~~~~~

我就是風塵味重阿,以前都嘛是做純的~~~純色情~~

新的一年歡迎大家到我的酒店來轉轉阿

同學一率五折,假日不加價,一節五千,開瓶費一率兩千

要多多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