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今年剛好手頭有閒錢

就跟家人說要買聖誕樹

結果爸爸冷冷說了一句:不要發神經啦~~

我卻回了一句:哈哈~~你阻止不了我的....哈哈哈....

然後就很猖狂的邊笑邊走回房間

可能是大家也知道大勢已去,也阻止不了我了

就放手去讓我亂搞了

結果上面這棵聖誕樹...2公尺多近三公尺



真開心阿

我最喜歡過聖誕節了

雖然不是信基督教,不過冬天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這次終於讓我如願啦~~~哈哈哈

也希望各位朋友聖誕節快樂~~~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