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EAVEN 』-AYU


最後你帶著微笑
伸直雙手獻給我的一切
因為是那樣地美麗
令我不由地淚水盈框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我們互相尋覓
時而迷失了自己
現在終於找到了彼此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

這只能稱作是命運

La la la ... La la la ...

你出發前往的那片天空
有溫柔的星光照亮了我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啊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我瞧會有這麼多 留在這裡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啊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會留在這裡

請相信我心愛的人啊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活著
所以說今後無論再過多久
我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Ayu的這首新歌
真的很好聽喔
繼難以言喻之後
又是一首抒情力作....推薦大家
而且又搭上電影“忍”
演員又是仲間由紀惠...又是我喜歡的藝人
大家去看電影吧
感覺很好看呢...

在別人的部落格裡
有人有貼喔
http://blog.webs-tv.net/redrabbits/article/447966

推推

大家去看看吧
裡面也有一堆日文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