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6更新

昨天寄來的寶雅生活館DM隨手翻阿翻阿~~居然看到也有賣POCKY香蕉巧克力了

還全台限量20000盒咧   (下面有圖為證)

如果住家附近沒有大潤發的人,趕快去寶雅找看看吧,DM日期2013.4.25到2013.5.28

想吃的人快去搶購喔

P.S.上次大潤發的這兩種口味在我家這邊嚴重滯銷好幾百盒,檔期過了還被打到即期品區

到前幾天去逛都還看得到~~完全沒人要買~~~(我一開始興奮成那樣好像白癡......)





他奶奶的,真是見鬼了~~

在泰國買不到的香蕉POCKY還有打拋豬餅乾居然讓我在台灣買到了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的量販店裡,近到好不可思議啊

昨兒個晚上,我去逛了我家附近的大買家,買完東西之後推著推車準備要去結帳之時

就在冷藏區附近一個很冷門的柱子旁,發現了顏色看起來怪怪的POCKY

走近一點才發現....這....這不就是我在泰國找到要死,連個影子卻都沒見過的香蕉POCKY嗎

而且旁邊還有打拋豬口味的PRETZ耶.....

當下我興奮到手抖到都不知該如何是好,趕快狂掃幾盒回家吃





昨天晚上19號是上期DM的最後一天,所以我翻著舊版DM時都沒看到這樣東西

但是量販店都會將新一期的商品在前一天晚上就鋪好貨

所以就這樣讓我誤打誤撞地在19號晚上買到了20號新檔促銷DM上的商品

(究竟是命運的捉弄,還是老天爺的安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且一盒只有19元而已,好便宜的價位阿,但也是小盒的就是了

回到家才看到我爸再翻新一期的DM,有圖為證....一盒真的19元而已






這次一共有兩種口味牛奶還有香蕉巧克力,牛奶在泰國已經吃過了味道非常普通

所以這次要下手的就是朝思暮想的香蕉巧克力口味

外觀長得非常討喜,黃不隆咚的外包裝上印有香蕉片淋上巧克力的圖片

後頭印有中文標示,是大潤發特別進口的,原產地就是泰國

大買家常常會有這種各國食物的特賣,以前也曾經買過菲律賓的芒果汁,泰國的泡麵

或者是啤酒節的時候會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各種怪口味的啤酒 (所以收到DM時都要看得很仔細)





這次誤打誤撞地買到我朝思暮想的香蕉POCKY真是讓人高興啊

這次的DM檔期是102年3月20號到4月2號,喜歡香蕉POCKY的人記得把握時間趕快去採購喔

開一包來吃吃看,因為是25g的小包裝,所以紙盒只有一般版本的3分之2大而已

打開來數一數只有11根,有點少,但是一盒才19元而已

(但是我累積的紅利點數還可以折抵現金,一盒折扣後只需要17元)






香蕉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香蕉油的味道 

有些人覺得很可怕,但是我個人異常熱愛香蕉這棒狀物的水果,所以不覺得怎樣

在巧克力味道的餅乾上裹上一層香蕉口味的巧克力,吃起來味道不會太濃

香蕉油聞起來很濃但吃起來其實還好,但是有蓋過白巧克力的味道

而巧克力的餅乾棒吃起來就....非....常.....普.....通,就像是淡淡巧克力味的營養口糧

整體來說.....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天啊~~我的狗嘴裡真的吐不出象牙 )

因為就是個香蕉味的餅乾棒啊......是能美味到哪裡去 (吃完也不會冒煙發光,或者是有人在後面跳舞)

沒有令人驚豔的美味或是口感,就是個.....餅乾棒,但是這口味的確是很特殊啦

而且價位也不貴,想要吃的人記得把握時間去大買家採購喔  (DM檔期是102年3月20號到4月2號)
 








打拋豬口味的吃完之後再上來新增,大家先等等嘿~~~






............................3月23日新增...............................................

吃了吃了,我把打拋豬打開來吃了

一盒的售價是35元台幣,份量就跟正常的PRETZ一樣多

餅乾棒上面的調味粉蠻多的吃起來掉的整桌都是

一打開包裝的後聞到都是豬肉粉的味道,沒有打拋葉的香氣

放入口中舌頭會先感覺到一股酸味,有點刺激  (我是一個舌頭很敏感的人)

接著就可以嘗到洋蔥粉的香味還有豬肉粉的香氣,舌頭也會開始感覺到辣度

咀嚼之後餅乾的那股麵粉香才會跑出來

但是我都沒吃到打拋葉的味道  (是怎麼回事......)

是一款重口味的餅乾棒,鹹酸辣綜合再一起的風味

喜歡泰式酸辣風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但我個人口味清淡,這幾年都只吃鹽味的洋芋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