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我又開始吃吃喝喝了

不過這是3月1號當天吃的

拖到現在才來發文


可愛的將軍魯味,之前常常為了要吃而去逢甲

儘管店員臉多臭,儘管價格很貴還是死都要吃

據黑黑的說法:在裡面就算看到了蟑螂,不過還是要吃

不過現在它們在忠孝路開了分店

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不用在跑到遙遠的逢甲去買了




白底橘色字體的塑膠袋




空照圖,從上方鳥瞰袋子裡

上方舖著好吃的酸菜





它們家的魯大腸是我唯一敢吃的

沒有腸子的臭味,而且沒有非常的油膩的口感

雖然是冷的魯味,不過依然非常入味而且嚼勁十足




更囂張的是它們家的酸菜

好吃就算了,還不讓人買,所以魯味買越多才會給越多

為了想吃他的酸菜所以要買一大堆魯味




買了一大堆,一共買了9樣東西

裝在盤子上大約是一半的份量而已

可是我還是給他通通都吃光了  (媽呀~~肥死我了)

大的甜不辣一塊,米血一塊,大雞捲半條,糯米腸一條

百頁豆腐半塊,貢丸2顆,軟甜不辣3片,海帶2捲,大腸一份

不過它們店員好像有多夾一些丸子或是海帶送我



儘管我沒有買那些高價的內臟等等

不過這些買一買也要210元  (腸子一份好像是50元)

可是如果是在一般的魯味攤大概150就夠了

所以他的價位還是稍微偏高一點點

很多人買過之後都會人為他貴的很像黑店

不過太好吃了所以我每次都會不小心買到200元

只要好吃就算貴一點我也OK




忠孝夜市美食網

http://www.sogoyes.com/

真的有很多東西非常好吃喔




.....................................我是分隔線..............................

生的迷迭香烤雞,看起來好義大利媽媽的廚房




星期六才去進行了烤雞趴

總共吃了迷迭香烤雞兩隻,奶油文蛤濃湯

鮪魚醬土司,焗烤紅醬德式香腸通心粉

Amo的提拉米蘇蛋糕


調酒四種:

當蔓越莓遇上蘋果,Vodka Lime

Bailey's Milk ,Bourbon Coke


其中還搭配了高鐵豆豆,米提爾的牛軋糖,今日蜜麻花,元本山岩海苔


後來看電視的時候還吃了

臭豆腐,大腸豬血湯,小菜

魯人還多加一顆肉圓

(他還一邊說,我飽了,我吃不下了...然後默默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